老公送緊身裙要她減肥!人妻「回送1禮」神反擊 網跪:這招太絕

▲▼國外一名人妻收到老公送的「緊身裙」希望她減肥,竟然反送「大尺寸保險套」回擊。(圖/翻攝自當事人TikTok)

▲國外一名人妻收到老公送的「緊身裙」希望她減肥,讓她直接霸氣「反送1份大禮」回擊。(圖/翻攝自當事人TikTok)

記者張寧倢/編譯

在網路社群擁有逾23萬名粉絲的國外網紅麥克(Mike)日前發布一部影片,與網友分享自己最近故意買了一件「尺寸太小」的裙子送給愛妻,希望她能因此受到激勵而努力減肥,還在包裝貼上一張紙條寫著「期待妳穿上它」,但他的妻子不僅沒有開始減重,反而還回贈1份「大禮」,讓麥克哭笑不得。

根據《鏡報》報導,麥克平時以@mike_p_89為帳號在TikTok上發布各種有趣、搞笑主題的影片,吸引超過23萬人追蹤,他在12日上傳的影片中表示,他注意到老婆最近有點變胖,於是就買了一件「尺寸過小」的洋裝送給老婆,還在禮物包裝外面附上小紙條寫道,「我真的很期待能看到妳穿上這件衣服」,希望藉此激勵她減肥。

然而,麥克前幾日下班回家卻看到桌上放著一盒全新的保險套,而且對麥克來說根本是「超大尺寸」,完全無法使用,好笑的是,妻子也以牙還牙地附上一張紙條寫說,「我真的很期待看到你可以『套上』它。」這讓麥克既尷尬又哭笑不得,影片發布以來已經有超過2000萬人觀看、280萬人按讚以及3.4萬人在底下留言。

網友紛紛表示,「哈哈哈活該」、「老婆好聰明,她應該讓你清醒了不少」、「這招太絕情了啦」、「做得好我的女王」、「男人尺寸不會變,體重是可以減掉的啊」、「我敢賭你以後不會再叫她減肥」、「所謂的完美復仇就是這樣」、「真希望她真的只是在開玩笑」。

@mike_p_89

She’s a savage  ##tiktokcomedy ##humor ##comedytiktok ##dadjokes ##comedy ##jokes ##joke ##wife ##birthday ##dress ##weightloss

 original sound - Mike

更多國際新聞
►24歲人妻「私處慘被縫起來」倒血泊等死!妒夫懷疑被綠 失控暴走
►裸女突闖棚內砸石攻擊…女主播當眾歪吼慘叫! 現場畫面全曝光
►男人看了「超性奮」!4個約會小動作性感破表 點餐也暗藏心機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Apple Watch S6特價快衝!不用抬手也能看清錶面 監測血氧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