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妹「下面長肉色一根」!海邊拍比基尼辣照…百萬網友嗨了

▲▼ 海邊拍性感照「下面多一根」。(圖/翻攝自TikTok/@madimarotta)

▲ 路人的手臂讓瑪洛塔糗到不行。(圖/翻攝自TikTok/@madimarotta)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許多人出外遊玩都會拍照留念,無奈熱門景點總難免有路人入鏡,破壞美好的畫面。美國便有一名女子在海邊留下自己穿著比基尼的性感照,沒想到分享到社群媒體上後,朋友的私訊突然如雪片般飛來,瘋狂問她「怎麼多一根」,令她哭笑不得,只好馬上將照片刪除。

綜合外媒22日報導,網友瑪洛塔(Madi Marotta)日前在TikTok上傳影片說道,「我想在南海灘(South Beach)拍一張可愛的照片,但這名女子的手臂讓我看起來像是把陰莖亮出來」,馬上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原來瑪洛塔先前在邁阿密有名的海邊拍下一張照片,只見她穿著比基尼,站在白色的海灘上,擺好姿勢展現健康的身材,對著鏡頭露出笑容。但視線往下到她的下半身,竟有一根與她膚色相近的肉色物體,彷彿從下體延伸而出,就像長出了陰莖一般。仔細看才會發現,那其實是後方一名泳客的手臂。

這段影片短短2天獲得430萬次點閱,68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打趣道,「這是我看過最棒的TikTok影片」、「比我想像中還像」、「那隻手臂的線條也太完美了」、「過於逼真」、「拜託把它P掉」、「以後千萬不要在別人手臂前面拍照」、「抱歉,我笑到哭出來」。

瑪洛塔事後上傳新影片說明,她當初無意間將這張照片上傳到Instagram,不到5秒內就收到朋友私訊,只好趕緊刪文。友人還試圖幫她把這隻手臂給修掉,無奈效果不佳,她便放棄上傳這張照片了。但在影片爆紅後,不少熱心網友都自告奮勇幫她修圖。

@madimarotta

#fyp #xyzbca #miami #OverShareInYourUnderwear

♬ Track Star - Mooski

更多國際熱門新聞

►她住進ICU…慘遭惡魔護士「綁床摸摸硬上」!崩潰哭揭恐怖過程
►全球「最會偷吃」竟是亞洲這1國!56%認了出軌 女比男更多
►中國「一拳超人」UFC首吞敗仗! 第一回合組合拳擊中下巴慘被KO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Apple Watch S6特價快衝!不用抬手也能看清錶面 監測血氧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