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黨主席起手式? 朱立倫赴台東訪饒慶鈴、黃健庭、吳俊立

▲▼朱立倫赴台東行前受訪。(圖/朱辦提供)

▲朱立倫赴台東行前受訪。(圖/朱辦提供)

記者蕭羽耘/綜合報導

國民黨7月舉行黨主席選舉,前主席朱立倫動向備受關注,他今天赴台東、綠島出席敬老眼鏡活動,此舉遭外界視為是參選的起手式。對此,朱立倫22日表示,一方面關心公益,另一放面關心國民黨2022的選舉,希望國民黨能夠團結勝選。

朱立倫今天赴台東、綠島參加公益活動,他於松山機場行前受訪表示,此行一定會順道拜會現任台東縣長饒慶鈴,以及兩位前縣長黃健庭、吳俊立,一方面關心公益,另一方面關心國民黨2022的選舉,希望國民黨能夠團結勝選。

由於此次拜會被認為是參選起手式,朱立倫回應,「我想這是公益的延續活動,對於國民黨2022勝選是關心的。」

黨主席選舉部分,現階段除了江啟臣正式宣布競選連任外,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等潛在參選人的動向仍未明朗。

針對近期傳出朱韓合作的聲音,朱立倫表示,自己已經說過一定是全面合作、正面合作,不管是江啟臣、韓國瑜、趙少康或連勝文,每一位都是全面合作、正面合作。他強調,大家都是國民黨粉,都會團結在一起,希望大家都是正面合作。媒體追問,朱立倫是否與韓國瑜見過面?朱立倫只鬆口見了好幾次面,但未透露兩人談論內容。

至於政治看聲量近期統計,朱立倫的聲量偏低,他則回應,希望大家不要誤會,還是希望正面聲量多,最近做公益也是希望正面聲量多。

而報導指出,宣布參選黨主席的連勝文在黨中央只有3%支持度,因而遭受打壓、操控,朱立倫說,勝文是一位熱心、熱血的朋友,真的是好朋友,他對國民黨充滿使命感,幫助很多年輕世代。

他認為,國民黨長期以來,大家對於黨內同志都喜歡用負面角度,這很容易造成內鬥、內耗,所以一定要正面角度看待年輕的朋友,他們就是要成為國民黨的力量,包括韓國瑜、趙少康也都要用正面的態度評價。

至於趙少康辭退中評委,朱立倫強調,任何制度性的改革,在國民黨都可以提出來,對於要修改黨章或黨內的組織規則必須要到全代會,都可以提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