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士兵營區內上吊!請假顧女兒被酸「Man一點」 壓力過大自縊亡

▲▼英國24歲步槍兵上吊亡。(圖/翻攝自臉書)

▲ 馬修斯過世時前僅24歲。(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輕陸軍士兵日前向上級說明,由於妻子擔任護士,在新冠疫情肆虐之下,無法離開防疫前線,因此想請假回家照顧年僅4歲的幼女,未料被長官反嗆「拿出男人的樣子」。他不堪壓力與上級的揶揄,最終上吊身亡。

《每日郵報》19日報導,24歲步槍兵馬修斯(Mitchell Matthews)生前於巴爾福德營(Bulford Camp)服役,住在營區內已婚人員宿舍。他的妻子凱蒂(Katy)在疫情大流行期間被要求到附近醫院工作,無法抽身照顧女兒。軍方剛開始的確允許馬修斯休假一段時間,但當他得知會因此難以晉升,便陷入兩難,此時卻被要求「男人一點」,因壓力過大,去年7月24日被人發現陳屍於宿舍內。

凱蒂說明,「馬修斯被允許休假,後來卻越來越常接到電話,只能在女兒上學時去訓練」,身邊也沒有其他家人可以幫忙照顧女兒。就在焦頭爛額的關頭,馬修斯卻被告知,他會無法晉升,因為他不夠努力。

去年7月的悲劇發生前,凱蒂帶著女兒出門度假,馬修斯原定下周和她們會合。妻女離開的第二天,馬修斯和同袍出門喝酒,據稱當時「精神很好」、「看起來很好」、「沒什麼問題」。但他在當天稍晚傳訊息給友人說道,「我已經完了,我想結束這一切。」軍官與憲兵隔天來到馬修斯的宿舍,發現他自縊身亡。

驗屍報告指出,馬修斯的屍體被發現時,血中酒精濃度達酒駕標準的2倍。驗屍官裁定,他的死因為自殺身亡,但長官並不知道他感覺遭受霸凌,「儘管他的妻子認為,他受到其他軍隊人員欺凌,但他的中尉並不知情。馬修斯是營內排名前三受歡迎的人。我的職責範圍不包括解釋他為何這麼做,但我確信他意圖結束自己的生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國際熱門新聞

►網戀1年揭曉「媚眼網婆」真面目! 視訊口罩一脫他驚呆
►實戰30cm黑人是真的!大槻響自曝「被頂到肺」:眼前突然一片空白
►真戰鬥民族!高空彈跳「扣環卡屁股蛋」墜27m 他慘叫啊啊啊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