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悍婦找運將討債「4手男拳助陣」 街頭擂台戰:水管都打斷!

▲▼北市1名婦人跟運將討債,最後找人助陣演變成全武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1名婦人跟運將討債,最後找人助陣演變成全武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運將與婦人在車上商討債務,婦人討債不成找來另名男子助陣,該名男子到場隨即把運將拉下車,運將拿起地上水管反擊,甚至還揚言要拿刀報復,所幸警方及時制止將雙方拉開。

警方調查,57歲的蔡姓運將,與陳姓婦人有債務糾紛,陳婦在18日晚上在莊姓友人陪同下,到萬華區桂林路、昆明街口與蔡男談判,雙方商討債務未果,陳婦又找來66歲的王姓運將到場助陣。

王姓運將到場後,先從車窗外,朝蔡姓運將頭部猛攻,並且狂毆蔡男的胸部、頭部,並將蔡姓運將拉下車,蔡姓男子整個當場被打得全身是傷,警方事後到場將一干人等帶回派出所偵訊。

但王姓運將應訊宣稱,到場後並沒有出手,反控蔡男撿地上水管打人,且水管打斷了還不罷手,還揚言要到車上拿刀報復。最後雙方都未提告,訊後依違反社維法裁處。

警方指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規定,加暴行於人者,或互相鬥毆者,或意圖鬥毆而聚眾者,可處1萬8千元以下罰緩。

下午茶派對必備

【相關新聞】

酒店門口丟火藥畫面曝光 20歲男沒帶證件被拒...怒丟2爆裂物洩憤

快訊/北市林森北酒店遭丟「自製炸藥」爆炸...1路人傷 20歲男投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