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突開門害23歲女騎士慘死 大媽擺爛「怕被關」賠錢下場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23歲吳姓女子於2020年7月31日下午,騎車行經北市復興北路時,遭路邊王姓賓士駕駛人無預警開車門撞倒,害她慘遭後方公車輾過送醫不治,王女雖留在原地配合警方,卻於偵查中一度否認害死吳女,直到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打臉才坦承犯行,但仍稱因公司倒閉沒錢賠,在法院審理時,才與家屬達成分期賠償和解,北院依過失致死罪,判王女10月徒刑、緩刑3年。

 ▲▼台北市復興北路機車騎士壓在公車右前輪。(圖/記者黃彥傑攝)

▲王姓女駕駛無預警開車門,害女騎士慘遭後方公車輾斃,北院依過失致死罪判刑。(圖,資料照/記者黃彥傑攝)

53歲的王女於案發時,將賓士違停在紅線上,開車門時沒注意路況,撞倒經過的王姓女騎士,後方公車閃避不及輾過,警方將王女及公車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王女於訊問中,一度辯稱是女騎士自己摔倒,直到遭監視器畫面打臉後,才坦承犯行,卻又稱因公司倒閉沒錢賠,而公車駕駛則表示,反應時間實在太短,他已在聽到撞擊聲後緊急煞車,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王女、公車司機則獲不起訴。

法院認為,王女無預警秒開車門,導致女騎士被撞倒遭輾,是造成吳女意外身亡的主因,但考量她在審理中認罪,且也與被害家屬達成分期賠償和解,依過失致死罪判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