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林真理」拍服裝照 3少女被騙共浴入鏡「各收500元」

▲女高中生,女學生,制服,校園生活,低頭族,少女,女同學,交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國中生以為有機會代言服飾品牌,找2個朋友一起去給攝影師拍照,結果被騙。(示意圖/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男子李瑋剛涉嫌在網路上1人分飾2角,假冒女性業務要尋找服飾品牌模特兒,再扮成「林真理」攝影師到場負責拍攝,去年5月,1名國中生誤信可以兼差小模還賺500元,找了2個朋友一起去,結果「林真理」要求3女一起去洗澡,由他輪流叫出來拍清涼穿著照,還拍下其中1女幫他口交的影片,台北地檢署18日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起訴。

起訴指出,李男在2020年5月間,以女性名義臉書上物色對象,找到1名國中女孩子,相談甚歡,便佯稱自己扮演的女性正在幫服飾品牌找代言模特兒,將由攝影師「林真理」親自拍攝,每次拍攝代價500元,國中女生心動不已,還照林真理的請託,另外找了2個好朋友一起去。

結果李男扮演的「林真理」5月20日現身,載著3名國中少女到新北市中和區的摩鐵內,改稱不只是要拍品牌服飾,還需要拍攝大尺度的清涼照,3女信以為真,應李男要求,一起到浴室洗澡,等著李男輪流呼叫她們出去拍照,拍完得再回浴室。

李男就這樣輪流趁著和少女獨處機會,先後對3名少女上下其手,摸胸之外,還要其中1女幫他口交,並拍下影片,結束後各給3人500元,少女們回家後討論覺得奇怪,告訴家長報警抓人,李男到案坦承為了要販售而拍照、錄影,後來自己想想不妥而刪光了,檢察官依3次《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犯行提起公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高中兒急扣媽:有人在家!外傭開門澆花 醉男衝4樓只為一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