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男友「Line搜尋功能」1現象有鬼!抓姦達人教6招...網推爆收藏

▲正妹,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定期看另一半手機,究竟是維持安全感,還是打開「潘朵拉的盒子」自討苦吃?一名女網友最近翻男友Line的搜尋功能,發現不尋常的現象,於是上網求解。發文釣出內行人,教戰6招讓背後秘密全現形,被大票網友推爆。

女網友在dcard無奈問道,「大家知道Line有一個『最近搜尋』的功能嗎?打開男友的最近搜尋,都是看起來像女生的名字,可是完全沒有聊天內容,我該注意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搞外遇。(示意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PO文釣出自稱「Aka抓姦達人」的老司機,大方分享「Line搜尋功能」的6個用法,包括:

1.看聊天記錄

設定→聊天→隱藏聊天室

2.看通話紀錄

設定→通話顯示通話→改成通話

3.看加好友紀錄

主頁→右上角小鈴鐺

4.解封解隱藏看紀錄

設定→好友→隱藏好友/封鎖好友

5.看寄送出的好友邀請

設定→好友→好友邀請

6.看存過的東西

主頁→keep

對此,網友們則紛紛回應,「突然覺得單身真好!感覺妳男友壓力好大」、「當你男友好可憐」、「不要出軌不就沒事了嗎?為什麼要怕」、「還好我都不用Line...哈」、「以後懷疑被劈腿希望能用上」。另外,還有「Aka反偵察達人」留言笑說,「設定-隱私設定-密碼鎖定-開啟。以上抓姦全都掰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