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重摔3月大幼子」!拖10hrs不送醫 男嬰腦傷慘死

▲▼嬰兒,嬰,孩童、病童、開刀、手術、早產兒。(圖/示意圖/pixabay)

▲ 3月大男嬰死於親生父母之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2020年發生一起離譜案件,一對夫妻發生口角,過程中情緒失控,竟將出生僅3個多月的兒子摔到地上,造成他頭部受傷,甚至置之不理長達10個小時,導致男嬰不幸身亡。仁川地方法院12日開庭審理此案,檢方求處重刑。

綜合韓媒報導,這對夫婦去年5月27日晚間11時左右在京畿道富川市的家中發生爭吵,過程中將3個月大的兒子摔到地上。男嬰因此傷到頭部,但他們長達10個小時毫不關心,也未將孩子送醫,錯過黃金搶救時間,事發40幾天後,在同年7月因腦部損傷喪命。

仁川地院富川分院12日召開一審宣判前最後一次審理庭,檢方針對被依過失致死罪、棄養暨放任兒童罪嫌起訴的38歲男嫌及33歲女嫌,要求各處5年徒刑,「被告明知孩子狀況危急,卻沒有施行任何急救措施,長達10小時置之不理。」

這對夫妻的辯護律師宣稱,「二名被告承認所有罪行,正深刻反省。雖因一時衝動做了錯誤判斷,還望從輕量刑。」

男嫌在最後陳述時表示,「送走愛子後每天都很後悔,當時應該馬上將孩子送醫的。我以後絕對不會重蹈覆轍。」女嫌則哽咽說道,「我是個糟糕的母親,每天都很痛苦,很想念早早離開我身邊的孩子,會一輩子為了沒能照顧好孩子而反省。」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護髮界神級地位!摩洛哥優油兩罐下殺92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