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王者」撞路邊2車側翻前輪噴飛 駕駛滿臉鮮血落跑

▲▼             。(圖/民眾提供)

▲有「越野王者」之稱的豐田豪華越野車,駕駛疑自撞後逃逸現場。(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7日晚間11時許發生一起駕車自撞事故,一輛有「越野王者」之稱的豐田豪華越野車,新車要價約240萬元,駕駛行經東光路時不明原因擦撞路邊2部車輛後當場側翻,警方到場時人已不在現場。有目擊民眾指稱,車禍後看到一名滿臉鮮血的男性脫困後立即逃逸,警方不排除有酒駕情事,將通知車主進一步釐清究責。

該起事故發生於昨晚11時13分許,這名駕駛開著新車要價約240萬元、有「越野王者」之稱的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沿東光路往太原路方向行駛,途中因不明原因車輛失控撞上路邊停放的Lexus的休旅車,豐田當場翻覆於路中央,Lexus受推擠後又往前撞上前方的三菱貨車。

▲▼             。(圖/民眾提供)

▲豐田越野車毀損嚴重,前輪噴飛。(圖/民眾提供)

車禍撞擊力道猛烈,豐田毀損嚴重、前輪噴飛,而Lexus休旅車左後車尾及右前車頭均嚴重凹陷,休旅車蔡姓車主無奈表示,他只是開父親的車出門,未料無辜被撞,十分倒楣。

豐田越野車駕駛經民眾協助脫困後,竟隨即逃離現場,有目擊者指稱,逃逸者是一名男姓,臉上因車禍掛彩流血,車禍後就逃進一旁的巷子,人就這樣消失了。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表示,全案已調閱路口監視器,查出涉嫌肇事逃逸的休旅車車牌,目前已查出越野車登記在一名女子名下,將通知女車主前來進一步釐清究責,全案將依肇事逃逸罪方向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潤娥大愛的「新版小棕瓶」激殺5折才1990元 輕鬆養出零細紋美肌

【更多新聞】

鎮瀾宮58年來首祈雨 現場一片白衣...專家曝大甲媽靈驗記載

前空姐上網控公婆狠虐咬人 公婆出面反控:根本是她自導自演!

鎮瀾宮祈雨神鳥「商羊」突墜地 媽祖心寬不在意…第一擲就聖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