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走不下去了…12星座「想分手」徵兆 天秤找朋友瞎混、水瓶專心經營自己

▲夫妻,吵架,冷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感情結束前,多少會有一些蛛絲馬跡可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萬玟伶/綜合報導

一段感情結束以前,多少都有些徵兆,但有些人可能神經較粗,等另一半提了分手才崩潰「怎麼這麼突然」,殊不知對方的行為舉止早就「暗示」千百回了。到底哪些舉動代表對方漸漸「沒心了」?《星座好朋友》以12星座面對感情的態度分析出3種可能徵兆,及早發現情況不對勁,不妨就主動與對方討論下一步要怎麼一起面對。

每天都跟朋友瞎混,很少跟另一半約會
代表星座:牡羊、雙子、天秤、射手

交友廣闊又常把朋友放第一位的牡羊、雙子、天秤和射手,交往的時候的確會很心甘情願地把時間花在伴侶身上,無論是待在家或出遊,都會想與另一半膩在一起,但若是他們開始明顯地把大部分的時間,都拿來去找朋友、花在朋友身上,另一半就要知道兩人的關係已經默默起了變化了,因為這可能表示,對他們而言,與朋友鬼混比陪另一半相處輕鬆或愉快太多了。

發現對方有這樣的徵兆,其實也不用太焦慮的想說「天啊對方想跟我分手」,畢竟感情問題往往不好面對,這4個星座也屬於遇到事情先逃避再說,寧可先拖著按兵不動,也不想正面面對。不如主動談起現況,看他們到底想怎樣。

▲情侶,吵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寧願滑手機、認真經營自己,也不願和另一半聊天
代表星座:金牛、天蠍、魔羯、水瓶

一旦金牛、魔羯想結束這段關係時,態度就會相當果決,像是會漸漸切斷與另一半的各種交流,慢慢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自己身上,過得相當自我。另一半如果捎來訊息想聊一聊,他們的態度也會顯得相當冷淡,寧願滑手機在網路上閒逛、與朋友閒聊,也不想與對方有太頻繁的互動或對話,讓另一半感到難以適從、很是受傷。

而當天蠍、水瓶「動起分開」的念頭時,他們比起金牛、摩羯更為堅決的舉動,多少會讓人覺得更自私了點。因為當他們想要結束關係時,可能一秒都不會花時間在對方身上,相對的,他們也會把更多時間拿來經營自己,不論是衝刺事業、另起副業或是經營與他人的人脈與關係,總之他們會把所有時間都花在自己身上,與昔日的相處模式落差不小。

不再讓著對方,什麼都想跟另一半吵
代表星座:巨蟹、獅子、處女、雙魚

在感情的相處上,巨蟹、雙魚一向是走溫柔體貼的路線,如果另一半一直較為強勢或任性,他們也總會寵著讓著,但這種可人兒的個性,是會隨著對另一半日漸血減弱的情感而消失,一旦動了想結束關係的念頭,原本體貼入微的他們,就不會對另一半付出同理心與體諒的,相對的,他們的脾氣也會逐漸大起來,甚至還會演變成特別容易跟另一半吵架,因為他們再也不想讓著對方了。

獅子、處女通常對戀人也會有特別待遇,普通朋友享受不到的包容與體諒,另一半卻可以擁有讓獅子、處女無限讓步的特權。但他們想結束關係之時,往往會率先收回當初給予伴侶的特權,簡而言之就是恢復自己原本的面貌,另一半若是不小心引起他們不耐、不開心,下場就是吵起來。

▲▼情侶,夫妻,吵架,道歉。(圖/翻攝自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