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情侶愛更深 節制天秤女愛上狂放射手男 小吵小鬧都是愛

文/Denebola

天秤女:我覺得剛剛那條路好像左轉才是對的
射手男:不是吧~我記得我上次直直開就到啦
天秤女:不行,我查下導航,為什麼你不開導航
射手男:上次不就來過了嗎?憑記憶力沒錯啦
天秤女:你看你看!導航說剛才要左轉才對,現在要繞路了..
射手男:那就繞一下啊~又不趕時間
天秤女:那你怎麼不用導航,奇怪ㄟ
射手男:沒關係啦,方向對了不是都會到的嗎?不要囉嗦啦!
天秤女:我就是提醒你,下次可以用導航嘛

射手男,熱情有活力,做事只抓大方向不在乎小細節,因為只抓得住大方向…所以也只喜歡大格局大方針的做事原則。

就像代表射手的圖騰,箭往哪裡射出去,他就只管往那個方向衝去,不太管路上有多少阻攔和困擾。反正,不管路怎麼走,目標在哪哥都到的了!

一般來說射手男有很多興趣愛好,喜歡學習新事物、運動、旅行,只要可以讓腦袋有新鮮感,身體可以活動筋骨,還可以學習新知開開眼界的事情,射手男都願意嘗試看看。當然,談戀愛這種結合身體心靈新鮮感的事情,射手男鐵定喜歡!!根據他的喜好,如果妳可以有時跟他上山下海,偶爾走走小文青路線,一起玩一起吃一起發瘋,他就容易會對妳產生好感啦~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

天秤女,美麗溫和禮貌合群大方,但一般有天生略帶矯情的嫌疑。

她們很喜歡跟朋友群眾保持融洽的相處,維持自己的形象良好、為人無缺失,標準是天秤女像是馨香又清純的花朵,天秤男則是一陣溫和又舒爽的微風。但他們要做到這樣的為人處世其實是很勞累自己的,考慮別人太多,考量周到又太多,往往自己想要的最後不一定得的到,過於維持美好的平衡而可能委屈了自己的真實心意。

因為天性周到所以注重細節的感受,因為過於平和往往會愛上和自己互補的另一半,直接勇敢可能還帶一點衝動刺激與不顧一切,會彌補她們內心自己想要卻可能做不到的渴望。

所以當射手男出現在天秤女身邊,雖然有許多粗枝大葉的習性,但射手男的幽默風趣和天性浪漫不羈,是很吸引天秤女的魅力點。

天秤女會感到與這個男生相處很放鬆、不緊張、又會逗她開心,又愛逼她出去玩或一起做一些平時天秤女自己一個人不敢做的事情,例如去鬼屋、說走就走的旅行、戶外游泳露營,甚至一起健身之類的(戶外活動是偶爾,因為射手男的毅力不高,常常換項目,所以更有新鮮感和趣味)。

射手男會帶著天秤女一起做一些新奇有趣的事情,但又不至於太多的腦力激盪遊戲,所以生活上會格外的輕鬆和隨興,這往往也是平時態度節制的天秤女所需要的。

天秤女的注意細節感受和保持外表氣質上的美好優雅,也會讓射手男欣賞和不厭膩,畢竟射手男是很看臉看身材的,至少是要他個人喜歡的才行。而且天秤女的做人處世會影響射手男,也比較認真看待自己的人際關係,實際上是正向的互相影響。

不過倆人很容易拌嘴小吵,天秤女如果太過囉嗦射手男是會暫時消失飄走,或不管對錯先吵贏妳再說。建議小吵宜情,不宜大吵,但天秤女為了和平相處通常也只會小吵拌嘴,射手男脾氣發完甩頭就算了,所以兩人吵吵鬧鬧也可以牽手走很久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