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假設、耐心求證!12星座對你有沒有好感 從3方面看起

▲▼失戀。(圖/pixabay)

▲「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曖昧好久不想再患得患失了,就從幾個細微末節處觀察對方的真正心意。(圖/pixabay,下同)

記者萬玟伶/綜合報導

眼看情人節又過了一個,細心培養的桃花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開花結果?讓人患得患失的曖昧階段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面對喜歡的對象,總想知道對方有沒有一樣的意思,《星座好朋友》整理出12星座在心動時會出現的細微舉動,現在就拿起「放大鏡」細心觀察曖昧對象,把握住能修成正果的緣分!

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開門見山地說,若曖昧對象屬於這組星座,想看出他們真正的心思,其實很需要花時間觀察。不擅主動且慢熟的他們,偏偏對於周遭的人都很禮貌又貼心,總是容易讓身邊的人一不小心就暈船,甚至以為他們也喜歡自己。

然而,這組星座心動與否,是需要花一段時間耐心求證的。例如,觀察他們對待自己和別人是否有更特別的舉動,最主要的一點就是他們是否付出更多「實質」的事物、時間在自己身上,像是特別多花時間陪伴、聊天、不經意送上自己曾經說想要的小東西等等。

▲▼新年,目標。(圖/pixabay)

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相較於前面難以觀測的星座,這組星座的心動指數算是滿好掌握。想知道對方是否有意思,其實只要觀察自己出現在他們面前時,他們的態度為何就能窺知一二。

如果他們對自己無動於衷,沒有特別投以關注的眼神,或積極想找話題聊天,基本上就可以把暈船藥拿出來,收起曖昧的心情、治一下自己的暈船。反之,如果發現對方很努力的想接近自己,即使聊到沒有話題也不會亂開玩笑,相當重視自己的心情,那十之八九就是對方也認真動了真感情了。

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最後一組星座,又回到讓人撲朔迷離的狀態了。令人費解的是,他們不像第一組星座一樣,對待所有人都細心體貼,而是在於他們的態度往往忽冷忽熱、變化得太快,前一秒讓人覺得「好像中了」,下一秒又彷彿把關係推到朋友原點,讓曖昧對象只能在心底吶喊,「你們到底是什麼意思!」

因此想知道這組星座的真正心意,說到底簡單,但觀察起來更有難度。難度在於要花更多的時間細察與思量,簡單在於,只要過了「忽冷忽熱」的階段,當他們對自己保有一段時間的積極與關心,幾乎就能確定他們的心意以及對自己喜歡的程度了。

▲▼情侶,戀愛,感情。(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