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微旅行」首飛台東!一覽東海岸美景 爽聽家家天籟美聲

▲▼星宇航空微旅行2.0。(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微旅行2.0明日開賣。(圖/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微旅行又來了!星宇航空表示,將首度前進東部市場,於4月3日與易遊網聯手推出「雙星假期 漫遊台東」微旅行2.0,結合天空及陸地兩種交通體驗,3月5日上午11點開賣,北東純飛行體驗價5500元,機加酒及特色行程與食宿,商務艙美人35999元起、經濟艙17999元起。

星宇航空4月3日台北-台東雙星假期JX8891航班,將於上午9:30自桃園機場起飛,沿台灣東岸飛往菲律賓上空,折返恆春後,向西飛越台南西港,最後沿著屏東海岸線飛往台東,於中午12:30抵達台東機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微旅行2.0。(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微旅行2.0首度前進東台灣。(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微旅行2.0。(圖/星宇航空提供)

台東-台北航班JX8892則於3日下午17:00自台東機場起飛,沿東岸飛行、至菲律賓折返,晚間20:00抵達桃園機場。旅客可盡享3小時的完整飛行體驗,享用機上美饌,跟著機長的即時導覽,從雲端飽覽台灣美麗的東海岸線及獨特地景。

「雙星假期 漫遊台東」微旅行2.0共推出5種旅遊產品供旅客選擇,旅客可於去、回程分別選擇搭乘星宇航空,享受精品級的服務,或是搭乘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環島列車,一次體驗全台兩大最吸睛的空陸交通。

除了精彩的飛行體驗,候機室活動特別與台東知名鹿野冰品品牌「春一枝」合作,旅客可搶先品嚐最新推出的夏雪芒果冰棒,還可獲得星宇航空獨家紀念禮品、環島之星Hello Kitty聯名週邊、易遊網專屬禮包及台東特色伴手禮,讓旅客滿載而歸。

▲▼星宇航空微旅行2.0。(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微旅行2.0將於4/3啟航。(圖/星宇航空提供)

為了歡迎遠道而來的旅客,易遊網將安排全艙等旅客參加大地餐桌晚宴。除了特別邀請台東知名無菜單私廚「王群翔」操刀,以在地食材打造中法合璧的餐食饗宴,同時安排在地人氣樂隊「台東回響樂團」與出身於台東的靈魂Diva「家家」現場演唱,讓所有旅客在自然、美食與音樂交織的夜晚徹底放鬆,盡情的享受在台東的慢活假期。

「雙星假期 漫遊台東」將於3月5日上午11:00,於ezTravel易遊網平台開賣,玉山卡友可於今(4)日上午11:00搶先預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