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過夜「一人一間」 網曝過來人經驗:很相信她...結局超傻眼

▲▼福原愛、江宏傑驚爆協議離婚中。(圖/翻攝自IG/福原愛、江宏傑)

▲福原愛、江宏傑驚爆協議離婚中。(圖/翻攝自IG/福原愛、江宏傑)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近日卻驚傳婚變,日媒踢爆兩人已經在協議離婚,還拍到她和一名男子約會過夜,直指她婚內出軌。稍早就有網友以過來人的身分分享,早在十幾年前,他旅居國外的女友也是和男性友人出遊,結果兩人最終卻是漸行漸遠。

福原愛2月底被拍到現身橫濱,身旁還有一位護花使者,兩人開心約會,並搭著高級跑車前往飯店,過了一夜又一同出門遊玩。福原愛疑似出軌的消息曝光後,女方友人就出面說明,福原愛與神似大谷翔平的男子早在6、7年前就認識,也就是在嫁給江宏傑前就認識。雖然兩人確實有在飯店過夜,不過福原愛就強調,兩人是「一人住一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網友分享類似經驗。(圖/翻攝自PTT)

這樣的消息傳出後,有網友就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過來人的身分娓娓道來,提到十幾年前還在服兵役時,他也是很相信旅居國外的女友,還讓對方和男性友人出遊、過夜,「各睡各的房間」,結果才過一個月,對方就表明自己感覺淡了,讓他有些錯愕。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回應,「經驗談幫QQ」、「只是巧合、別想太多」、「感覺淡了、關係鬆了」、「淡淡的哀傷」、「往好處想,不是跟你說她懷孕了」、「我看到一到光了!好像綠綠的」、「我當兵也是兵變」、「你可以去綠隊報名了」、「QQ」、「現在育有一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