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員工想玩八爪椅…揪老闆加購「熱感潤滑液」!正宮抓包崩潰

車震。(圖/達志/示意圖)

▲人夫偷吃女員工,正宮抓包崩潰對小三提告。(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人夫阿奕(化名)與公司女職員小君(化名)發生婚外情,2人二度車震,還互傳曖昧對話,內容更提到要買八爪椅,甚至要加購「熱感潤滑液」。正宮抓包後,氣得對小君提告求償,最終獲賠4萬元。

正宮指控,小君身為阿奕的下屬,明知道阿奕已婚,卻仍與之發展不正常的互動關係,還疑似與阿奕2度大搞車震,並互相傳送曖昧對話,破壞了她的婚姻圓滿及幸福,讓她相當崩潰,最終憤而對小君提告求償。

不過,小君到庭否認正宮指控,辯稱她跟阿義的對話都是開玩笑,2人也沒有車震,且她一直以為阿奕並未與正宮登記結婚,因此拒絕賠償。

法官審理時勘驗2人對話,發現小君曾傳送,「你這樣保護我我好愛你」、「每次孤單的時候你都不在我身邊」等語給阿奕。另外,小君還說,「我喜歡海裡的動物」,而阿奕見狀還不斷猜測,「鯊魚、海葵」,小君都回應,「喜歡」。

然而,當阿奕提到「八爪椅」時,小君則回應,「「喜歡,我沒用過啦不知道阿,不然來訂一下就這麼決定了,沒用過嘛,來用看看加購熱感潤滑液,加購熱感潤滑液你覺得勒,不需要啦,你有我就很濕」等。

法官認為,小君在阿奕公司上班,也看過阿奕與小孩的合照,且阿奕的社群軟體上也放著該照片,而小君用社群軟體跟阿奕聯繫,不可能不知道阿奕是有家室的人,因此認定2人姦情,而至於車震部分,正宮無法提出有利證據,法官最終判小君須賠償正宮4萬元。

【更多新聞】

全台最長姓名!25字自己念都卡詞 「神祝福的小心肝」現身回應了

懷疑同居女友劈腿!台南男「拔釘器狠敲頭」 她顱骨骨折驚喊:救命

日月潭水位驟降!史上最大尾「鰱魚王」落網 漁民捕獲嗨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