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打2份工!女友想當「出租女友」幫家人還債 他痛心轟:不會原諒

▲桃園市盧姓女子2017年3、4月間收到男友委託筆電資料檔備份在其電腦硬碟,盧女好奇打開查看到前女友露奶照,竟將照片外洩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女友想當「出租女友」幫家裡還債。(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苦惱表示,女友因為家人欠下鉅款債務,為了幫忙還債做2份工,但疑似是債務問題越來越嚴重,女友竟詢問他「我可不可以去當無性的出租女友?」讓原PO聽後震驚不已,花了整晚時間勸阻,女友雖然表示會再另想辦法,但仍坦言「如果真的沒辦法,請你原諒我」。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路熱議。

一名男網友先前在「Dcard」上,以「女朋友話要做ptgf」為題發文表示,一直都知道女友家人在外欠很多錢,所以他有閒錢時都會拿給女友想幫忙,但卻常常被拒絕,即使拿了,女友也都會還,不過因為對方家中欠的錢越來越多,女友竟開口問原PO「我可不可以去當無性的出租女友?」讓他傻眼震驚,「想要我回答什麼?幫我自己戴帽子嗎?要幫她還又說不想欠我人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花了一整晚努力勸阻女友後,女友終於鬆口會再想辦法,不過也說「如果真的沒辦法,請你原諒我」,讓他無言只能直接回「不可能會原諒」。

▲妹子,正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表示,女友若真去當出租女友,不可能會原諒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文章貼出後,網友紛紛表示,「她一定有想過其他辦法,但最後考慮到出租女友一定是無可奈何的方案」、「我明白,如果家裡欠債要還錢的時候,窮途末路真的什麼都會想,我自己曾經也有過這個想法,想賺快錢,但是最後還是過不了自己的關,如果真別無選擇,我是女朋友的話可能會分手,自己去做2份工,我相信她沒有選擇的餘地才會提出」、「什麼年代了,不懂為何還有家裡欠人錢,搞到要女兒賣身還債?我覺得她首先要解決問題根源,就是家裡不要再欠更大筆,而不是想要出去做」、「寧願當出租女友也不想欠你」、「我覺得是你們之間的信任問題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