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醉女狂罵「不要臉的台中人」 民眾見警火速趕到爽喊:水喔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街頭昨天深夜上演一齣醉女咆哮戲碼,一名48歲家住台北的王姓女子在深夜近12點多在大馬路狂罵「不要臉的台中人、他媽的」、「台中人太爛了、憑什麼要我滾」等話,惹來住戶不滿及路人圍觀報警,警方最後將王女帶回派出所管束。

▲心情不好很Sad,天龍女喝醉街頭咆哮狂罵「不要臉的台中人」。(圖/民眾提供)

▲心情不好很Sad,天龍女喝醉街頭咆哮狂罵「不要臉的台中人」。(圖/民眾提供)

王女在街頭大罵過程都被圍觀民眾拍下,深夜狂吼連樓上住戶都忍不住開窗對罵,王女先吼著「我好好一個人還要被你們台中人打」、「你們台中人太爛了啦,我來台中市作客你們要我滾」、「去報警!你現在去給我報警」,罵完下一秒就見一台警車抵達,連民眾都忍不住稱讚「水喔!警察的速度有在快的喔!」

警方表示,王女供稱因心情不佳南下台中找朋友吃飯散心,到場時王女只有隻身一人,但情緒失控又是大罵大哭,為保護王女安全,仍將其帶回派出所實施保護管束,待王女情緒穩定後,並通知家屬前來協處。

網友大推:用過最好用的護唇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