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太累騎車撞變電箱 嘉義29歲女頭破血流才知肇禍

▲嘉義市民權路機車騎士疑似精神不濟撞變電箱。(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民權路機車一女騎士疑似精神不濟撞變電箱。(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消防局26日09時00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於民權路發生車禍案件,立即通報第二消防大隊東區分隊救護車前往,現場傷者倒地,路旁變電箱也被撞壞,外殼整個脫落。

▲嘉義市民權路機車騎士疑似精神不濟撞變電箱。(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方試圖關心受傷女子意識狀況。(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救護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為1輛機車撞擊變電箱之交通事故,由現場散落機車零件噴濺程度,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而29歲黃姓女騎士則倒臥地於人行道上。救護人員立即評估傷者之生命徵象,患者意識清楚可以言語交談,自述剛下班回家非常疲累,途中不知為何發生車禍,醒來後才感覺全身痠痛倒臥於路旁,發現機車零件四散、變形,旁邊的電箱也有受損,似乎是撞到電箱。

▲嘉義市民權路機車騎士疑似精神不濟撞變電箱。(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救護人員對傷者進行評估,現場狀況屬於高能撞擊,傷者頭部有一個約10公分撕裂傷、雙腿擦傷及撕裂傷,救護人員立即將傷者上頸圈及長背板,清洗傷口包紮止血,送往聖馬爾定醫院續作診治,現場車禍事故肇事原因,交由警方調查中。

市府消防局呼籲:駕駛車輛時,注意保持精神狀況,若身體有恙需要服藥,更應審慎評估藥物作用,是否影嚮精神注意力等,期望市民們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