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看宋七力分身」不怕染疫 指揮中心開罰?陳時中35字回應

記者黃凱翊/綜合報導

曾經因分身事件引起社會關注的「中華大日宗佛教協會」的創辦人宋七力,近日又登上媒體版面。有他的信眾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宣稱有哈佛大學教授自稱有疑似症狀,結果看到宋七力分身「病自然就沒有了」。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笑回,民眾心中有神也不錯,不過科學還是最重要的。

▲▼0225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周志浩,羅一鈞,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為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社團「分身研究社」日前有一段影片,一位西班牙女留學生上台分享,表示因為看到宋七力先生的分身,就免除對新冠疫情的恐懼。另外大日宗宗教總顧問莊瑞賢還加碼透露,還有一位哈佛大學老師本來感覺有疑似症狀,結果看到宋七力的分身「病自然就沒有了」。莊瑞賢還說,宋七力的分身「想看隨時就能看到」,就好像一場遊戲一樣。

今日指揮中心記者會上,陳時中被問及此事,輕鬆笑著表示,民間各種信仰都有,「民眾心中有神也不錯」,不過他也呼籲民眾不要過度迷信,科學還是最重要的。

▲宋七力的分身照。(圖/翻攝宋七力大日宗網站)

其實宋七力在「中華大日宗佛教協會」分身事件獲判無罪後,就再度自創「大日宗」。而且這次他直接數位化,設立YouTube頻道、訂閱已經113萬,其中影片觀看次數最高的已經1228萬次,相當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