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太失控!「靠墊大」肉串才10元 她買5袋價錢驚呆:俗到哭X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跟靠墊一樣大的肉串才10元!(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南部人真的很失控!」一名女網友日前去高雄玩時,友人便一直嚷嚷著某雞排店「那個肉串這麼大才10元」,真的好吃又便宜,問她要不要買;於是,她就以北部鹽酥雞的分量來想,並向好友說要點些什麼。過沒多久後,餐點就炸好了,原PO看到後忍不住直呼「也太多了吧」,跟靠墊差不多大的肉串居然才10元,「真的俗到哭X!」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發文表示,她日前去高雄玩時,本來要和好友一起去吃丹丹漢堡,怎料對方半路竟繞去另家雞排店;好友當時一直嚷嚷著「那個肉串這麼大才十元,是不是很便宜?」肉串大又好吃,冷掉了還是超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對這家雞排店讚不絕口。(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聽聞後,便以中、北部的分量試想,向好友說要點什麼。原PO表示,他們到現場時,正好沒有排隊人潮,加上店家本來就已經炸好了,所以速度很快,友人隨即就帶著「5支肉串、1支(雞)屁股、2份魷魚、1份三角骨(多到快滿出紙袋)、1份軟骨」走向她。

原PO眼見友人手上「很有重量」的炸物,當場嚇傻,直呼「也太多了吧」,這根本是2餐的分量了,等一下恐怕吃不下丹丹漢堡了。原PO事後也拍下戰利品,大讚跟靠墊差不多大支的肉串居然只要10元,而整袋總共也才250元,實在「俗到哭X!」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5大袋總共才250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仁武人經過,這家真的讚」、「好懷念!所以剛北漂時真的很不習慣」、「雞排真的好吃又好便宜,從小吃到大」、「高雄人就是熱情」、「看了好餓」、「來南部當然要吃飽啊」、「來南部吃不飽很難欸」、「從小吃到大!就是這麼誇張」、「這間真的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