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吸一口像臭酸龍眼乾 她開蓋驚見「火鍋高湯」畫面噁爆

▲▼買珍珠奶茶喝了感覺像臭酸的味道,打開一看像極了「火鍋高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買奶茶「像酸掉龍眼乾」,打開驚見「火鍋高湯」噁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買到品質不佳的食物,真的會讓人超反胃。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日前在高雄某知名手搖飲店買了一杯珍珠奶茶,不料奶茶吸一口卻驚見「酸掉的龍眼乾味道」,撕開膠膜還發現奶茶呈現一種微固體的情況,噁心的畫面讓她氣得破口大罵。

原PO表示,她24日晚間在某知名手搖杯店買了一杯珍珠奶茶,結果奶茶一吸卻是非常恐怖的味道,像是酸掉的龍眼乾味道,她硬是吃了一顆珍珠後,發現珍珠沒有怪味也不臭酸,「唯獨奶茶是酸的,還以為自己味覺出問題,打開倒出來看,才發現是超噁的微固體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見,整個奶茶充滿了詭異的殘渣,有點像火鍋煮肉煮太多,湯水中泡滿肉渣的樣子。原PO生氣說,「這是奶茶,明明就是火鍋高湯吧,我到底買了什麼」,「原本想好好吸一口珍奶回神,結果直接爆氣,回了網路評論後,才知道評價那麼差。」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應該是牛奶的問題」、「真的像火鍋煮太多肉的模樣,形容的好傳神」、「明顯壞掉了,喝了會拉肚子吧」、「做奶茶的時候沒發現喔,太噁了」、「好像味噌湯加珍珠」、「這個壞了啦,都變質了」、「這不是嘔吐物嗎」、「煮了一堆牛肉的涮涮鍋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