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女買25元水果刀殺母!行兇原因超扯 老闆娘曝:當時就怪怪的

記者陳以昇、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23日下午發生一起事件,事發當時43歲的女兒因5000多元的貓飼料錢,與68歲的陳姓母親發生口角,竟然就跑到附近的雜貨店買水果刀,並持刀往母親捅去,而當時三哥見狀後,根本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妹妹拿著血淋淋的兇刀離開。此外,雜貨店的老闆娘事後回想事發經過,也直言當時的蘇女確實行徑相當怪異。

▲▼新莊女不滿媽媽不付5000元貓糧錢,狂刺死媽,目前遭逮移送。(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莊女持刀殺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3日下午,事發當時蘇女向某間商家訂購5000元多的貓飼料,但因為其母不願意付錢,雙方因此發生口角糾紛,而蘇女一氣之下就騎摩托車離開,到附近的雜貨店買了一把水果刀,殘忍地將水果刀刺進母親的腹部,而雖然三哥火速報警,但陳婦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

▲新莊女殺母。(圖/記者陳以昇攝)

▲老闆娘還原經過。(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此外,警方也透過附近監視器畫面,循線將蘇女逮捕到案,訊後依殺人罪嫌將其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對此,目前陳婦的遺體已送往板橋殯儀館。另外,雜貨店老闆娘回顧事發經過提到,當時蘇女匆匆忙忙地走進雜貨店,拿了25元的水果刀結帳,而她回想起當時對方的表情後也提到,「蘇女那時候的行徑真的怪怪的」。

▲新莊女殺母。(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