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停紅線被敲窗!他抓奶瓶「後座急下車」...老警霸氣1句話暖心炸

▲▼臨檢,交通隊,違規,罰單,摩托車,機車,警察,交通警察。(圖/記者周宸亘攝)

▲警察看見原PO臨停是為了照顧小孩後,便暖心的說「慢慢來別趕。」(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警察也有溫暖、通人情的一面!」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兒子不斷哭鬧,但他又找不到停車格,因此只好開進小巷弄、隨便找個空位停車,泡牛奶給兒子喝;只是才停沒多久,就有波麗士大人來敲窗,原以為會被開罰單的原PO稍微解釋後,想不到警察竟對他說「不用移,慢慢來別趕,孩子比較重要」,讓他覺得超暖心。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發文表示,他日前開車出門時,兒子就在沿路不斷哭鬧,害得他必須趕緊停車泡牛奶哄他的心肝寶貝;不過繞了老半天,他就是找不到停車位,因此最後只好開進巷弄裡,隨便找個空位停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當時沒有熄火就直接坐到後座泡牛奶,而此時,就有警察輕敲駕駛座的車窗。原PO走下車後,看見年輕的警員已經在查詢車牌,而年紀稍長的警員則滿臉疑惑的說,「這裡紅線,你人沒在駕駛座,你從後面下來?在幹嘛?」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臨停遇到暖心警察。(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立刻拿起手中的奶瓶先是道歉,再解釋是因為兒子不斷哭鬧,而他又找不到停車格,所以才會進巷弄找空位暫停,「沒想這麼多,停下來就到後座了,不好意思,我馬上移車。」

老警員往後看了原PO兒子後,便說「不用移,慢慢來別趕,孩子比較重要」,接著就偕同年輕警員一同離去。原PO事後表示,雖然這個過程只花不到短短1分鐘,但心卻整個暖起來,「謝謝您!波麗士大人。」原PO也補充道,他停的空位雖是紅線,但並不會影響交通,是在兩個停車格中間。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警察很多都很有人情味的」、「一個人帶小孩開車真的辛苦了」、「這樣的人民保母,滿分」、「法律不外乎人情,最好寫照」、「還好沒有遇到硬開罰單的警察,溫馨文」、「有時遇到這種警員真的蠻令人感到溫暖的」、「通情達理的員警,讚」、「真甘心的警察,當下心裡一定很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