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緣超好的4星座!不靠臉吃飯就夠吸引人 專屬人格魅力愈相處愈愛 

▲▼星座,人格,愛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com)

▲有的人外型普通,卻能靠著自身氣質讓異性產生心動的感覺,不知不覺就想靠他更近。(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com)

記者張芳瑜/綜合報導

身邊是否有些人明明不是大美女、大帥哥,但卻特別受歡迎、追求者不斷?他們不靠外表,光是憑自身氣質就讓人心動、產生好感,不自覺地想更接近、了解他們。《星座好朋友》整理出12星座中最容易有這樣特質的4個星座,一起來看看上榜的有誰。

 
巨蟹座

人格特質真誠溫暖的巨蟹座,只要被他們當成朋友,就能得到他們全心全意的關懷和照顧,花時間陪伴、噓寒問暖;而且巨蟹座超貼心,會把對方的事當作是他的事,也會將所有的事情打理好,這種特別為人著想的個性當然會吸引異性關注,久而久之在相處過程中就愛上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向來是人群中的異類,腦中永遠有許多奇特想法,也正是因為他們的特別,跟水瓶座的人在一起,總是可以吸收各種不同的知識,讓人感覺自己跟著變特別了,也更想深入了解水瓶,這種能為生活一直帶來驚喜火花的個性,就是水瓶座吸引異性的魅力所在。

雙子座

古靈精怪的雙子座,常常是身邊朋友的開心果,因為他們反應很快,講話超有梗,總是能逗樂大家,靠近他們就能得到歡樂正能量,但其實雙子座的人都是報喜不報憂,有什麼辛苦煩惱都會先自我消化解決,不輕易訴苦,愈了解雙子愈心疼他們這樣的個性,激起異性的保護慾,想守護雙子讓他們永保笑容。

天蠍座

通常天蠍座的人不會隨便透露自己的心思,也討厭被別人刺探隱私,因此在外人看來,他們總是保持著一定的神秘感,讓人充滿好奇,也因此讓異性對他們產生征服欲望,想要挑戰看看如何突破天蠍的心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