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會曖昧但遲遲不愛下去!曖昧長跑專業戶4星座 你的曖昧對象上榜了嗎?

▲▼星座,曖昧,愛情。(圖/記者張惠媛攝)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但有些星座,特別享受曖昧的感覺。(圖/翻攝自PEXELS,下同)

記者張惠媛/綜合報導

愛在模糊不清時最美,最讓人心動的莫過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期,有很多情人是經過愛情長跑之後認定彼此,但也有些人,卻沉醉於「曖昧長跑」,遲遲不要愛下去,《科技紫微網》整理出擅長曖昧長跑的星座Top4,看看你的曖昧對象有沒有在裡面。

射手座:備胎多,習慣曖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認為射手座是花心大蘿蔔,無論是單身或是有另一半,他們身邊都有許多曖昧對象,射手們搞曖昧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他們喜歡那種不清不楚的情感關係,有點欲言又止的心情會讓射手感到興奮,而「備胎很多」對他們來說也是另一種誘惑,讓人感覺他們經驗豐富、魅力四射,這也會讓射手座有優越感。

雙魚座:追求朦朧美

天生擁有勾魂眼神的雙魚,又有一顆如水般感性的心靈,他們一直都在追求夢幻中的浪漫愛情,而「曖昧」這種朦朧的情感關係,最容易讓雙魚們不小心沉溺其中,尤其是單身的雙魚,喜歡對方不敢直接表明、不喜歡也不會拒絕,這種無辜的模樣讓人不知不覺對雙魚們投入更多感情。

▲▼星座,曖昧,愛情。(圖/記者張惠媛攝)

天秤座:邊走邊看、不懂拒絕

交友廣闊的天秤,在人際互動上相當得人心,也很容易欣賞他人、對別人有好感,天秤喜歡的對象有很多,經常會讓人傻傻分不清真愛為何,在外人看來,天秤很擅長搞曖昧,但其實天秤只是在尋覓良緣,不想在人海中錯過任何一個可能,因此會不斷地邊走邊看,天秤不會急於確定關係,但他們會想在曖昧不明的狀態下,把網撒得更大。

巨蟹座:不敢告白,享受曖昧

充滿親和力的巨蟹座,容易給人如冬日暖陽般溫暖的感受,人見人愛,但面對喜歡的對象,巨蟹通常會因為害怕被拒絕而不敢表態,只會默默關心,並且在曖昧的關係中試探對方心意,這樣舉棋不定,會讓巨蟹不經意進入一段又一段曖昧關係中,剪不斷、理還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