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男兜售二手器具 女員工轉頭報告老闆...僅4秒iPhone就被摸走

▲兜售二手器具…神偷男4秒順走iPhone 監視器畫面曝:是老手。(圖/讀者提供)
▲新竹一名男子佯裝兜售二手器具,竟順手牽羊偷走店員的蘋果手機。(圖/讀者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30多歲男子19日與3名同夥佯裝販賣二手器材,趁著工程行女員工忙碌時,把機車置物架上的iPhone XR偷走,全程僅約4秒,女員工事後才發現手機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到派出所報警才知道,這名神偷手根本是慣竊,警方目前已掌握男子身分,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失竊手機的李小姐將竊賊行竊的影像貼在《新竹爆料公社》,李小姐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19日當日,這名神偷男與3名同夥主動找上她,表示經由友人介紹,來兜售二手工具,李小姐不疑有他,轉頭向老闆報告此事,沒想到其中一人竟順手抄走機車置物箱內的iPhone XR手機。

李小姐事後發現手機不見,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這幾個假兜售真行竊的投機份子,一年多前花了3萬左右買的iPhone XR,不到4秒鐘就不翼而飛,氣得她衝到派出所報案抓賊,同時將監視器畫面貼在《新竹爆料公社》,提醒大家注意。

▲兜售二手器具…神偷男4秒順走iPhone 監視器畫面曝:是老手。(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李小姐報警後氣得上網公布男子的惡行,提醒其他民眾小心。(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警方指出,這名男子因無業,長期在新竹一帶順手牽羊,這次又佯裝要販售工程用工具,趁被害人不注意時將手機偷走,這樣的行為已觸犯竊盜罪,目前已掌握嫌疑人身分,並通知他到案說明。

►「舒潔棉柔舒適抽取衛生紙」100抽x20包x3串 / 箱,原價899元,特價699元

►探癌夫誤上國道遭撞死 19歲長女一夕長大…社會處深夜收通報

►女騎士曝屍國1湖口段!盲駕撞內側護欄 起身逃對向遭撞飛

►阿嬤載外孫女被撞飛 3歲童見嬤躺血泊大哭:我要回家

►魔老闆殘虐1/囚水電工8年沒給薪!釘書機4針縫舌 耳朵打爛變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