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崑濱伯「爽朗的笑聲、溫暖的笑容」 陳菊不捨:我們永不忘記

▲陳菊悼念崑濱伯。(圖/翻攝陳菊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濱20日下午3時左右辭世,享耆壽92歲。消息一出後,令許多政壇人士感到相當不捨,總統蔡英文感到萬分悲慟,監察院長陳菊也透過臉書表達哀悼,願崑濱伯一路好走。

陳菊表示,崑濱伯一生勤懇樸實,一部《無米樂》,顯出台灣人敬天愛人、樂天知命,尤其崑濱伯對台灣農業的關心、為台灣農民請願的用心,更是楷模。

陳菊想起過去多次與崑濱伯相處,爽朗的笑聲、溫暖的笑容、真誠的言談,令她十分懷念,而今成為絕響,但永懷我們的心中。

面對崑濱伯辭世的消息,陳菊感到萬分不捨,祝福他一路好走,「您以生命為台灣做印記,呷台灣米、飲台灣水、愛台灣心、做台灣人,我們永不忘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