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8歲受虐童曾祖母送醫!遲無法接回生父家食不下咽 正義哥怒

▲屏東受虐男童的曾祖母憂傷過度,絕食送醫。(圖/徐奕提供)

▲屏東受虐男童的曾祖母憂傷過度,絕食送醫。(圖/徐奕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屏東日前爆出虐兒案,一名8歲男童遭母親和同居人用工作鋼頭鞋和棍棒毆傷;住在南投的生父和親戚亟欲接回男童照顧,卻礙於法定程序一時無法如願,男童的曾祖母連日煩惱、幾乎沒有進食,稍早被家屬通報消防隊送醫急救,本案爆料人正義哥徐奕痛批政府單位連男童驗傷單都不提供給家屬,實在太誇張。

徐奕指出,男童曾祖母從事發後就茶飯不思,男童阿嬤下午聯絡他,指男童阿祖狀況不佳,已通報消防隊送醫急救,人在嘉義的他立刻北上南投,到草屯佑民醫院探視躺在急診室吊點滴的81歲林姓曾祖母。

徐奕說,曾祖母之前聽聞孫子要把曾孫接回,原本很開心,但屏東社會處卻不放行,讓老人家情緒又陷入谷底,「我關心兒虐案兩年多,從沒看過家屬連驗傷單都拿不到這種離譜的事!」

屏東社會處長劉淑美先前曾表示,保護兒童安全列入第一優先,緊急安置孩童後繼續調查生母及生母同居人行為,涉及虐童部分依法處理;由於孩童生父住在他地,社工人員當下無法評斷家庭狀況,基於保護孩童,先緊急安置,年後會在再請生父居住地進行訪視,評估生父是否有能力照顧孩童,再決定孩童是否讓生父帶回照顧。

柔軟不刮肌膚 每包不到1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