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太空人PO「宇宙俯瞰南台灣」照片 第三度推特分享台灣

▲▼日本太空人野口聰一在推特上分享出台南市的空拍照。(圖/翻攝自twitter/@Astro_Soichi)

▲日本太空人野口聰一在推特上分享出台南市的空拍照。(圖/翻攝自twitter/@Astro_Soichi)

實習記者湯子暘/綜合報導

日本太空人野口聰一19日在推特上PO出「從宇宙俯瞰台南」照片,在國際太空站(ISS)拍下南台灣晴朗時的美景,並附上「#台灣」的標籤。他也時常在推特上分享世界各地的空拍照,包括地中海的賽普勒斯、日本伊勢灣、東京夜景、馬爾地夫群島,這是他在PO出「高雄台南夜景」、「夕陽映照雲海的台灣」後,第三度分享台灣的照片。

照片拍攝時台灣天氣正好,可以一覽整個南台灣,引起不少台灣網友在下方留言,「好開心你能看見我們的台灣」、「謝謝你空拍台灣」、「太空中的地球真是太美了」。也有一些日本網友回覆,這張照片讓他想起在台南旅行的回憶。

▲▼野口聰一拍下南台灣夜景。(圖/翻攝自twitter/@Astro_Soichi)

▲野口聰一拍下南台灣夜景。(圖/翻攝自twitter/@Astro_Soichi)

野口聰一去年12月第一次分享台灣空拍照「高雄台南夜景」,夜裡的南台灣在雲霧中好像銀河一樣發光,「台灣今晚多雲,這是我拍到最好的照片了。台灣的各位,很抱歉沒有拍好。」他在今年1月23日再度推文,貼出在台灣全島夕陽下被雲海環繞的美照,

野口聰一於1996年被日本宇宙開發事業選為太空人,已進行過多次太空任務,是經驗老道的太空人,2020年3月成為SpaceX載人一號成員,目前與美籍太空人霍普金斯(Michael Hopkins)、葛洛佛(Victor Glover)、沃克(Shannon Walker)一起長期滯留國際太空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