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人員士氣高!部桃重啟營運 陳時中戴「特殊口罩」:很感人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醫護人員群聚感染事件,歷經37天後於19日重啟營運。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9)日上午均到場祝賀,陳時中更深深一鞠躬,感謝醫護衛政單位齊心挺過試煉。下午記者會中,他也戴上部桃急診室做的「精神口罩」,與部桃遠端同慶。

▲▼指揮中心2/19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醫療人員士氣高」部桃歷時37天重啟營運,陳時中:很感人。(圖/指揮中心提供)

整個看起來,部桃整備非常齊全,專家也看過,復工可以正常進行,未來也會進入正常化,至於要如何逐步復原,會全權交由部桃徐院長進行,希望能盡快恢復量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上蘇院長、鄭市長都有前往部桃,醫療人員對於要回到第一線,整體士氣都非常高,也充滿鬥志,「我們看了覺得很高興,也非常感人啦。」

▲▼陳時中戴部桃急診室口罩。(圖/記者嚴云岑攝)

▲陳時中戴部桃急診室口罩。(圖/記者嚴云岑攝)

雖然部桃順利重啟,但暫時還不會收治新冠肺炎病人,被問到何時重啟?陳時中表示,「全權交由徐院長作決定」,「但我想應該很快」。

蘇貞昌上午致詞時也表示,「當外界有很多質疑聲音時,我們沉著應對,把疫情控制好,今天能讓部立桃園醫院恢復運作,我們真的要感謝我們第一線醫護工作人員的努力,同時感謝各界齊心合力,呼籲國人同胞,再怎麼強的病毒都比不過大家的團結一心,大家一定要記住全世界疫情仍然險峻,台灣雖是亂世中的福地,但我們不能掉以輕心。」

【你可能也想看】

►鄭文燦「參觀國產疫苗廠」6月可供應!陳時中:這應該是正確
►罔腰稱「人體試驗懷孕」 指揮中心「百萬網紅」羅一鈞:誇大訊息
►秋冬專案「邊境嚴管延續」 陳時中:雙鐵開放飲食、自由座下週揭曉

►日本出現新變異病毒!傳恐降疫苗效力 指揮中心回應了

►楊志良稱「任內有簽協議可買陸疫苗」 陳時中:那為何當時沒進?
►新冠疫苗「中央地方首長列第二順位」陳時中笑問莊人祥:記者排第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