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參議員「棄德州爆雪」墨西哥渡假被抓包 委屈稱:想做好爸爸

▲▼克魯茲墨西哥度假被抓包。(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克魯茲墨西哥度假被抓包。(圖/翻攝推特)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就在美國德州因暴風雪成災的時候,共和黨籍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被拍到帶妻小飛往墨西哥度假,還在機場被拍到照片引發討論。對此克魯茲發表聲明回應「我想做個好爸爸」。

推特上流傳多張克魯茲戴口罩在機場的照片,他分別在登機門、航空公司貴賓室以及登機進入機艙之後,被不同民眾拍到照片。儘管照片中的克魯茲戴著口罩,但由於該口罩與他日前在參議院被媒體拍到的口罩一模一樣,印有「想要就來拿」(come and take it)字樣,所以馬上就被認出來。

▲美國德州共和黨籍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照片被民眾貼上推特後引發討論,許多媒體都擷取報導,民主黨德州黨部甚至在推特發文,要求克魯茲辭職下台。對此克魯茲在美國時間週四(18日)公開回應,表示因為小孩的學校取消上課,「我們的孩子要求和朋友一起去旅行。想做個好爸爸,我昨晚和她們一起飛去(坎昆),今天下午就飛回來了。」他同時強調他在度假期間有一直關注德州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