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孫阿公外遇10y!飢渴喊:我要我要~ 正宮見「跟老阿婆做愛」崩潰

▲情侶,牽手,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一名已有5名孫子女的阿公發生婚外情,正宮抓包後憤怒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一名已有5名孫子女的阿公阿義(化名)與女子小青(化名)發生婚外情,2人交往近10年,經常一同出遊,拍攝多張搭肩、摟腰的親密照片,更互傳,「老阿婆跟老阿公做愛」、「沒有你的日子我會很慘」等訊息。正宮發現後,身心受大嚴重打擊,憤而對小青提告。台中地院審理後,判小青須賠償正宮8萬元。

正宮主張,她與阿義有3名子女、5名孫子女,但她卻在2020年7月間看到阿義手機內的照片與訊息,發現小青11年前與阿義相識,且明知道阿義是有家庭的人,卻仍與阿義交往,竊入她的婚姻。

正宮提到,小青與阿義交往期間,屢屢以電話、Facebook、Line聯絡互傳愛意,不僅以「老公」、「吾愛」等親暱話語稱呼彼此,還互傳,「你很行」、「你在越南一年700次」、「老阿婆跟老阿公做愛」、「我要我要我真想要」、「一直夢到你」、「沒有你的日子我會很慘」、「珍惜現在,珍惜我們」等曖昧內容,甚至還有2人多次出遊拍攝勾肩、搭背、摟腰、擁抱等親密照片。

正宮指控,2人互相表達愛意後還彼此約定刪除訊息,設定訊息保密模式來避免她發現,顯見2人以違背正常男女基於朋友社交往來互動,根本無視她與阿義仍具法律上的夫妻關係,讓她痛苦不堪,憤而對小青提告求償。

不過,小青矢口否認姦情,辯稱,她與阿義只是純粹聊天而已,與阿義只是好朋友,且阿義因有癌症,希望有人可以陪他出門、講話,雖然2人對話有點過火,但並沒有真的發生性行為,只有搭肩,「若有傷害到正宮我願意道歉」。

法官審理後認為,小青明知道阿義是有配偶的人,卻仍長達10年與阿義有超乎正常異性友人間的往來互動,已足以破壞夫妻婚姻關係中,配偶應負之誠實義務,明顯侵害了正宮的配偶權,最終判小青須賠償正宮8萬元。

【更多新聞】

舞小姐情人節打起來!扯髮、雙腳交纏「底褲迎人」 2男人拉不住

影片曝!國道追撞勞斯萊斯 駕駛才喊「閃遠點,X」…下秒追尾GG了

妻剛流產…他急辦離婚!還當眾喊「那胎兒只是個東西」:就像mc血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