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努力避孕妻子還是有喜! 他發現兒子是「黑白混血」崩潰:被綠了

▲▼嬰兒,嬰,寶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看到兒子膚色發現妻子外遇。(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因為已和妻子生下3名女兒所以決定避孕,沒想到妻子卻還是懷孕,雖然最後順利生下一直期待的兒子,然而對方的膚色卻讓他傻眼,因為他和妻子都是白人,兒子卻是黑皮膚的混血寶寶。

36歲男子馬克(Mark)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上發文,雖然他和妻子安娜(Anna)想要兒子的夢想終於實現,然而孩子生下發現是黑白混血,「自從小女兒出生後,每次行房時都有避孕,可是發現妻子懷孕我們還是很高興,但孩子出生時,很明顯我不是父親,兒子一看就是黑人」。

馬克同時發現兒子非親生與妻子外遇2個事實,讓他遭到巨大打擊,妻子才坦承,之前在酒吧被一名陌生男搭訕,2人喝醉後發生關係還有交換聯絡方式,不過妻子發現懷孕後就主動斷了聯絡。

馬克因為無法原諒妻子決定離婚,但妻子爸媽是很嚴重的種族歧視者,得知黑白混血的孫子存在後,不但無法接受要把對方送養,還要幫他出律師費去爭取小孩監護權,想到妻子的處境又讓他心軟,上網發問是否應該這樣做。

文章獲得許多網友留言,有人支持他為了3個女兒應該接受岳父母幫助,馬克也坦承,若是有這筆錢將會對女兒們的未來有很大的幫助,不過妻子並不是一個壞母親,所以他始終下不定決心。也有網友認為,即使女方外遇,但是任何人都沒有權利剝奪她為人母的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AV神人po「女體研究之膣內觀察」

5種最容易受孕體位 第1名騎馬式

女優上原未來「噴母乳」成引退作

女人高潮時為何表情痛苦?

她81歲AV最老女優 出道1年拍5支

誰能進入「AV女優名人堂」?

AV女優挑戰百人突破SWAG全程直播

SWAG 假試鏡系列達人激推超好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