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認愛曾玟學放閃無極限 「品學兼優」臉貼臉閃瞎網友

▲▼賴品妤表示遇上天菜,正是她的男友曾玟學。(圖/翻攝賴品妤推特)

▲賴品妤表示遇上天菜,正是她的男友曾玟學。(圖/翻攝賴品妤推特)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去年9月被爆出熱戀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兩人大方認愛強調「會繼續努力品學兼優!」消息一傳出受到各界熱烈祝福,熱戀的兩人也不時在臉書上大放閃,羨煞眾人。

賴品妤與曾玟學的戀情被周刊揭露後,曾玟學透過臉書回應戀情,「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在私領域上請給我們一點空間,公領域上彼此都會繼續努力」,隨後,賴品妤也在臉書po出同樣的回應,但不同的是,賴品妤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私領域請給我跟玟學一點空間,公領域上我們彼此都會繼續努力品學兼優!」多了品學兼優四個字,相當令人玩味。

個性俏皮又鬼靈精怪的賴品妤在認愛後,大方地在IG上PO出男友曾玟學的合照;此外賴品妤也曾在推特PO照大讚男友是「天菜」,更附上一張臉貼臉的親密合照,閃瞎了不少網友。

除了兩人曬恩愛的部分,賴品妤也曾PO出「男友視角」的照片,揶揄曾玟學的拍照技術。照片中的賴品妤身穿蘿莉塔風格服飾十分夢幻,不過另一張由男友掌鏡的照片卻大崩壞,眼睛上吊、表情僵硬,讓美照整個「大走鐘」,許多網友揶揄曾玟學,「想知道曾議員埋在哪?有空去上香」。

▲▼賴品妤首次在IG貼出2張跟曾玟學的親密合照(圖/賴品妤IG)

▲賴品妤在IG貼出2張跟曾玟學的親密合照(圖/賴品妤IG)

▼ 曾玟學捕捉賴品妤醜照。(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 曾玟學捕捉賴品妤醜照。(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