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衝才有錢賺!2021年財運TOP3生肖曝 屬雞有升官機會

▲▼紙鈔,鈔票,千元鈔票,新台幣。(圖/記者袁茵攝)

▲2021年牛年屬「辛丑年」,整體社會氛圍偏向保守,想賺大錢必須要創新。(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謝承恩/台北報導

2020年受到疫情的襲擊,產業職場都面臨經濟的跌宕不安,卻也創造許多商機,股市也湧入熱錢!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說,2021年牛年屬「辛丑年」,整體社會氛圍偏向保守,想賺大錢必須要創新、為人所不敢為,特別是屬羊、蛇、雞的民眾,有機會在財運上發光發熱。

疫情對經濟的衝擊還沒消退,想賺錢的民眾還得張大眼注意!易經財經專家陶文指出,2021年是辛丑年,並不算很好的流年,天干是「辛」屬金、 地支是「丑」屬土,正直「太歲入墓」,代表太歲的氣場被包覆起來,整體保守、充滿限制、動彈不得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的經濟財運不是那麼理想,要賺錢必須為人所不敢為,要創新要轉變。」 他分析,社會氛圍偏向保守、謹慎,反而不能順從這樣的氛圍,要去突破、要去衝,如果願意學習,這流年反而是理想的轉機!其中3生肖在財運方面, 有機會獲得不錯的成績。

財運運勢:第1名(屬羊)

2021年直接沖太歲的生肖是屬羊的。過去沖太歲被認為是不吉利的星座,但在2021年要破除困境,就更要「衝」,在今年的財運策略,一定要懂得開創、學習、改變自己,對於屬羊的人來說,更是很好的蛻變年!平常也可以白色、金色系的吉利色系為主。

財運運勢:第2名(屬蛇)

屬蛇的人太歲剛好在正財星,跟家庭關係一樣屬三合關係,整理來說具有方向感,2021年正值財富年。建議屬蛇的人,若盤算什麼計畫想去做,就按部就班去執行,不用想太多,想在今年做生意會有正財產生,另外也可以選擇跟團隊用系統化的方式合作較為順利,更會是有利可圖的一年。

財運運勢:第3名(屬雞)

屬雞的歲錄星將所有力量都集中在雞身上,另外代表太歲星的文昌星,也正隱隱發威!屬雞的今年不只文采飛揚、十八般武藝都可以發展,又有一顆權力之星「將星降臨」, 在事業上會有擔當的機會,能夠承擔不可能的任務,記得要勇敢去承擔,在財運策略上可以聚焦行動、把能量聚集就可以開創商機,從事業務跟商務買賣的偏財運會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