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5生肖」犯太歲!專家曝解決方法:屬羊沖煞最嚴重

▲▼ 運勢,命理,生肖,占卦。(示意圖/shutterstock)

▲今年生肖羊沖煞影響最為嚴重。(示意圖/shutterstock)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2021牛年犯太歲的生肖有「牛、龍、馬、羊、狗」,有型男命理師之稱的湯鎮瑋老師就替各生肖解答,提供化解波折的轉運方式給民眾參考,希望大家能安定心境過好年。

一、牛:值太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成行至本命年時必須謹慎對待,今年可能情緒起伏較大,容易自生煩惱,須以不變應萬變,凡事記得以和為貴。

化解方式:屬牛者可能各方面運勢都受到影響,造成情緒不穩,切記凡事都不可操之過急,容易做出錯誤判斷。

二、羊:沖太歲

生肖羊(未)和牛年(丑)地支相衝,「逢沖則動」,運勢反覆,可能出現徒勞無功的狀況,也會出現破財、血光意外,最好低調行事。

化解方式:今年沖煞是疾厄宮,屬羊者容易被病符侵擾,除了要好好照顧身體外,外出旅遊時也要當心血光意外。

▲屬狗的朋友只要穩定自己運勢發展上的好運,就有機會讓自己的旺運延續到年底。(圖/取自免費圖庫Pickpik)

▲各種「犯太歲」各有其影響,無論是哪一種皆代表運勢多變、反覆無常。(圖/取自免費圖庫Pickpik)

三、馬:害太歲

做事常遇到阻礙導致心慌,另要格外提防小人,恐受到陷害出賣,投資上也不能太貪求,否則會損失重大。

化解方式:常常一心急就無意間在言語上得罪他人,無形中給自己製造一些是非,應遵守「以和為貴」的原則,避免紛爭,與伴侶之間則要凡事各退一步。

四、狗:刑剋太歲

雖受運程影響較小,但仍是吉凶互現,就算有好運庇護仍要保有謙卑態度,才能解危為貴。

化解方式:生肖狗(戌)和牛年(丑)地支相刑,會顯現在言語紛擾,要特別注意言行表現,當心禍從口出。

▲生肖虎的人,若能把握住好運,就能消散霉運。(圖/免費圖庫pakutaso)▲屬蛇的朋友,運勢從11月開端走上跛路,簡直就是名利雙收。(示意圖/記者孫于珊攝)▲屬馬的朋友創業可能開始有所成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krepo)

▲屬馬、屬龍者應避免大額投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krepo)

五、龍:破太歲

在犯太歲中的影響力最小,不利人際往來,容易煩惱恩怨事情,另要提防是非破財,不要多管閒事,引起官方訴訟。

化解方式:對計畫好的事情要有可能破局的準備,另要避免大額投資,恐怕會血本無歸。容易生意合夥人引起紛爭,所以對象一定要慎選,否則情節嚴重恐會鬧上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