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被逼應酬「寶寶別走」!遭灌酒倒地抽搐…聽公司回應氣炸

▲▼喝酒。(圖/翻攝《芒果都市報》」)

▲女子被逼著參加飯局,不斷遭到灌酒,回家後倒地抽搐。(圖/翻攝《芒果都市報》」)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湖南省長沙市24歲的黃姓女子在一間科技公司任職,擔任前台的職務,沒想到被逼著參加飯局,喝酒喝到酒精中毒,回家時倒在地上抽搐,最後被送到醫院治療,氣得丈夫出面投訴。

綜合陸媒報導,黃女在湖南某間互聯科技公司上班,是前台的接待人員,因為面容姣好,23日準備下班時,突然收到公司主管的訊息,被要求參加飯局。

黃女收到主管訊息,不敢拒絕,訊息內容也沒有談到喝酒的部分,因此決定赴約,沒想到在桌上被瘋狂灌酒,她至少喝了半瓶紅酒。飯局結束後,黃女原先想回家,結果老闆又提議到KTV唱歌,又被逼著繼續喝酒,再喝一瓶紅酒,不勝酒力,被丈夫帶回家。

▼主管要求黃女下班後別回家,一起去參加飯局。(圖/翻攝《芒果都市報》」)

▲▼喝酒。(圖/翻攝《芒果都市報》」)

黃女回家以後,突然倒在地上抽搐,腳不斷地抽筋,手向外伸出,還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看起來相當嚇人,丈夫立刻打電話叫了救護車,經過診斷才知道,妻子急性酒精中毒,伴隨急性腸胃炎。

黃女的丈夫相當生氣,用妻子的手機在公司群組質問,竟然還被公司主管踢出群組,氣得把事件公開給媒體知道。事件發生後,公司出面回應,當時沒有強迫黃女參加,發現黃女醉倒以後,也有立刻聯繫家人到場處理。

公司回應,黃女應酬出了狀況,願意負責醫療費用。但黃女的丈夫則說,對方不斷跳針「5,000塊錢行不行」,最多就出5,00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2萬1,545元)解決,「灌成這個樣子,這是錢的問題,5000塊錢能幹嘛?」黃女的丈夫說,一定要見到妻子的主管,協商出一個解決方案,目前雙方仍在為此協調當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女子被灌醉後抽搐,還伴隨急性腸胃炎,住院觀察好一陣子,公司卻只想用錢解決。(圖/翻攝《芒果都市報》」)

▲▼喝酒。(圖/翻攝《芒果都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