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桃21名確診者現況曝! 張上淳:維持1死2重症、3人解隔離

▲▼2/7指揮中心記者會,徐永年,張上淳,鄭文燦,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部桃21名確診者現況曝!張上淳:維持1死2重症、3人解隔離。(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部桃群聚增至21確診,案863一家七口都中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今(9)日公布病患現況,除了案907重症過世外,案910也有一點肺炎,但目前狀況控制得不錯。截至昨天上午,已有3解除隔離,今日也有2位接近解隔離狀態。

部桃事件包含4起家庭群聚,當中群聚人數最多即是染疫護理師案863,其丈夫(案864)、女兒(案865、909)公公(案910)、婆婆(案907)還有大姑(案934),一家總共7人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有案839護理師傳給2名家人(案870、案924),病患案881傳給同住的2名照顧者(案882、案885),另有病患案889與同住家人案890染疫。

張上淳表示,除了案863婆婆本身就有重症因子過世外,公公也有肺炎,但目前控制相當不錯,其餘家人身體狀況良好,有2人昨天上午接近解隔離狀況。

整體來說,部桃個案到昨天為止,已有3人解除隔離,2人即將解隔,先前有2名重症插管患者使用呼吸器,但病情控制良好,目前雖然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但肺炎狀況都持持續改善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