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被全家「當傭人使喚」還隱忍!他怒吼1句霸氣護妻 網全讚爆

▲▼洗碗。(示意圖/CFP)

▲老婆被家人當傭人使喚。(示意圖/CFP)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老公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就看這一刻!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他當人夫已有半年時間,但他的家人不知怎的,總愛趁他不在家時,瘋狂使喚他的老婆,讓他覺得很生氣,直呼「老婆是娶回來讓我疼的,不是來當傭人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有網友就回應,「好老公!沒嫁錯人」、「你真的棒,當你老婆很幸福」。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上發文表示,他才跟老婆結婚半年,「整家人都當我老婆是傭人嗎?」只要他在家,吃完飯大家就會一起收拾碗筷、清理桌面,但若他人在外面,其他人吃飽飯就會將餐具丟桌上,獨留愛妻一人收拾。更誇張的是,除了碗筷,他的家人甚至還會把貼身衣物丟給太太用手洗,真的很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婚姻2.0)

▲原PO霸氣護妻!(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婚姻2.0)

原PO透露,要不是日前提早回家,真的不知道老婆被家人欺負,「我老婆只跟我說一家人以和為貴」,讓他聽到後更加心疼,覺得他姊和他弟都太扯,「老婆是娶回來讓我疼的,不是來當傭人的!」為了保護愛妻,他也已經找好房子,日後準備好了,就能搬出去住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大讚,「還以為這種老公已絕種」、「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還好你有臨時回家」、「霸氣!讚,真的是好老公」、「霸氣老公100分」、「真男人」、「這是多少個家庭主婦、為人妻、為人母的願望」、「好棒的老公!你也娶到很好的老婆,希望你跟你老婆能一直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