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女侍爽中2.1億樂透 3年後「男伴揮刀狠捅臉」陳屍豪宅

▲16歲少女被謀殺,唯一嫌疑人竟是86歲阿公!(圖/取自免費圖庫Wikimedia)

▲樂透得主被自己的枕邊人殺害。(圖/取自免費圖庫Wikimedia)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樂透得主日前被發現,陳屍在價值70萬英鎊(約新台幣2680萬元)的自家豪宅中,臉部、手臂和腹部都有明顯刀傷。事發後她的朋友鄰居都感到震驚不已,而刺殺她的便是在一起11年的同居伴侶。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2017年11月的英國樂透得主布朗(Emma Brown),與45歲的伴侶吉布斯(Stephen Gibbs)從11年前便開始交往,兩人前不久才剛慶祝完周年紀念,卻在1月30日時疑似發生爭執,吉布斯在南威爾斯巴瑞(Barry, South Wales)的豪宅中,持刀朝布朗身上狂捅將她殺害。

隔天至少14輛警車和救護車湧入該處豪宅周圍,驚愕的鄰居朋友們看著布朗被從豪宅裡抬出來,心中恐怖又惋惜,因為據他們所說,布朗生前就是一個派對的靈魂人物,到哪裡都受到大家歡迎。

朋友們回憶布朗的過去,曾在多間酒吧服務過,也曾任職於航空公司,但在2017年11月贏得550萬英鎊(約新台幣2.1億元)後,便辭去工作享受生活,她的伴侶吉步斯則是繼續幫助兄弟一起經營一間裝潢公司。

目前尚不清楚吉布斯的犯案動機,他已被警方拘留,正等待出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