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見鳳山56秒「少女霸凌片」!心痛回應了:馬上聯繫教育局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黃捷見到少女被霸凌的影片,心痛發文了。(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鳳山驚傳霸凌事件,本刊先前報導「鳳山女孩遭霸凌「飲料淋頭」!屁孩圍毆賞巴掌…56秒片瘋傳網暴怒」,一則女孩遭到圍毆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起網路公憤。事件發生後不久,高雄市議員黃捷火速回應,已經與教育局一同介入釐清,調查清楚後會給予協助,「也拜託大家先不要再私自轉傳影片,造成傷害。」

一名網友3日晚間11點30分左右在臉書社團發文,疑似是鳳山的女孩遭到集體霸凌,被多人圍毆,傻楞原地不敢還手。影片引起網路公憤,不少人揚言肉搜霸凌者,也不斷標記多位高雄政治人物,希望能介入調查。

不少網友跑到黃捷的臉書洗版,張貼該則影片,希望黃捷能站出來,替受害的女孩討回公道。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發出後約25分鐘,黃捷3日晚間11點57分在臉書上回應,「稍早有一則疑似霸凌的影片在流傳,看了令人不捨。」

▼鳳山驚傳霸凌事件,網友對事發地進行比對。(合成圖/翻攝臉書/鳳山人在地大小事、翻攝Google Maps)

▲▼鳳山驚傳霸凌事件。(合成圖/翻攝臉書/鳳山人在地大小事、翻攝Google Maps)

黃捷說明,看到影片後,立刻與教育局一同介入,希望能釐清狀況,等到調查清楚後,會立刻給予協助,「也拜託大家不要再私自轉傳影片」,以免造成二度傷害,若有後續發展,也會向支持者報告。

眾多網友看完貼文,在下方留言回應,「才剛剛看到,拜託一定要讓那些霸凌者受到懲罰,全部抓進去關」、「我也有看到,非常氣憤,也幸虧有高效率的議員會處理,是鳳山學子之福」、「有勞議座替這位受到霸凌的女學生伸張正義」、「那麼晚,真的很有效率,辛苦了!」

▼黃捷火速回應。(圖/翻攝臉書/黃捷 高雄市議員)

▲▼黃捷火速回應。(圖/翻攝臉書/黃捷 高雄市議員)

此外,有網友對事發地點進行肉搜,發現發生地疑似是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並且貼出對比圖。不過是否真的在該處發生,仍待進一步查證。

►►►鳳山女孩遭霸凌「飲料淋頭」!屁孩圍毆賞巴掌…56秒片瘋傳網暴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