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路人見水溝蓋旁「2雙布鞋」!施工人卻失蹤…嚇壞報警

記者陳豐德、戴若涵/新北報導

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重陽路口3日發生一起事件!有民眾行經該施工路口時,驚見水溝蓋旁留有2雙布鞋,一旁還圍了起來,但卻沒有見到人影,擔心發生危險隨即報警處理。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口沼氣外洩,2工人受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口發生一起事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進入下水道後只見到工人使用的工具,沒找到人,隨即通知工程公司聯繫工人,所幸2名工人意識清楚並無大礙,原來2人一路走到了中正北路,目前人已返回原點,虛驚一場。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口沼氣外洩,2工人受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