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載運特殊貨物!台中男開後方押車…遭「水泥、拖板」夾殺命危

▲▼台中車禍。(圖/民眾提供)

▲台中3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中清路八段過三民路往清水方向,3日上午9時31分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水泥車因不明原因撞上自小客車,導致小客車推撞前方拖板車,車輛被2台大車包夾,車體全變形,51歲孔姓小客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搶救,將送加護病房觀察。

消防局獲報後,隨即派遣3部消防車、1部救護車、12名警消到場救援,趕抵現場後發現,孔男受困車內,但由於車損嚴重,只好出動破壞工具,協助孔男脫困。經緊急送醫搶救後,孔男恢復呼吸心跳,但兩肺挫傷情況仍不樂觀,目前仍在急救中,將轉入加護病房觀察。

孔男所屬的貨運公司表示,孔男本身是有經驗的貨車司機,當時執行押車任務,與前方那一輛拖板車準備載運特殊貨物,提升運送安全性。豈知,在停等紅燈時,遭後方水泥車撞上。公司第一時間得知,已派員前往醫院了解狀況,並全力協助員工處理後續事務。據了解,孔男已婚,在該公司服務多年、表現良好。

▲▼台中車禍。(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孔男執行押車任務,卻慘遭2大車包夾。(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