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剛網美「挺胸」登機!巨乳嗨彈從胸罩炸出...引空姐忌妒攔截

▲▼伊莎貝爾穿黑色胸衣登機,遭到空姐攔截。(圖/翻攝自Instagram@isabelle.eleanore)

▲伊莎貝爾穿黑色胸衣登機,遭到空姐攔截。(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當興致高昂在機場航廈登機口準備搭機,卻又因故遭到工作人員攔截搭機,可能破壞旅遊興致!被阻止登機的理由有千百種,然而澳洲有一個健身陽光型網美「伊莎貝爾」(Isabelle Eleanore)卻於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抱怨,稱搭機時因自己呼之欲出的雄偉巨乳,一度遭到空姐攔截刁難,被認為違反服裝規定。

根據英媒《太陽報》報導,伊莎貝爾1日與丈夫史瓦伯德(Jeremy Szwarcbord)從黃金海岸搭乘捷星航空(JetStar)飛往墨爾本的班機,當時她身穿一件牛仔褲,然而卻袒露出陽光健美的上半身,一雙渾圓的雄壯黑金色巨乳抖動彈跳、呼之欲出,黑色胸衣尺寸偏小,根本無法遮掩。

▲▼伊莎貝爾身材姣好,擁有巨乳和翹臀,引人無限遐想。(圖/翻攝自Instagram@isabelle.eleanore)

▲▼伊莎貝爾身材姣好,擁有巨乳和翹臀,引人無限遐想。(圖/翻攝自Instagram)

▲▼伊莎貝爾身材姣好,擁有巨乳和翹臀,引人無限遐想。(圖/翻攝自Instagram@isabelle.eleanore)

空姐見狀後向伊莎貝爾詢問,「不好意思,我們不允許乘客穿比基尼登機!請問您有其他件罩衫嗎?如果隨身行李內沒有其他衣物,可能不便登機喔。」

對於空姐的舉動,伊莎貝爾難掩不悅的神色,暗自唸道,「假如今天我胸部小,就不會招來忌妒,她們也就不會找我麻煩了!」

好在空姐的臨場反應十分積極,在新冠疫情嚴峻的情況下根本沒有為難乘客的餘地!在與其他員工經過數次電話溝通後,最後找來一件員工用的黃色背心讓伊莎貝爾穿上,危機順利宣告解除。

▲▼伊莎貝爾發限時動態宣洩不滿,認為搭機時遭到歧視。(圖/翻攝自Instagram@isabelle.eleanore)

▲伊莎貝爾發限時動態宣洩不滿,認為搭機時遭到歧視。(圖/翻攝自Instagram)

不過雖然能夠順利搭機,伊莎貝爾卻不領情地抱怨,認為穿上黃色背心反而使自己成為機內乘客與空姐眾所矚目的焦點,「我才覺得我根本受到侮辱,她們都在用一種噁心無比的眼神看著我,害我超不舒服!」

捷星航空發言人知情後,於事後坦承,公司確實有對乘客搭機時的服裝,例如鞋子等有明文規定,不過在上衣卻沒有明確的準則,這的確是一項失誤,「我司已聯繫上對方並真誠道歉,強調是員工對於衣著規定有些許誤會,未來會確實把關員工的教育訓練。」

►多元成家是王道!她靠「性愛時間表」大搞3P戀...男女通吃放超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