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爆「連勝武外遇骨感妹」正宮早知情 路永佳異常冷靜曝內幕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連勝武近日被拍到跟骨感妹親密約會兼過夜,跟正宮妻子路永佳11年婚姻亮紅燈。有資深前狗仔看到報導後懷疑路永佳其實早就知道,而且是路永佳爆料,這論點也獲另一位媒體人邱明玉認同。

▲▼路永佳、連勝武。(圖/ETtoday資料照)

▲路永佳、連勝武婚姻近日備受討論。(圖/ETtoday資料照)

28日播出的《這!不是新聞》,資深前狗仔記者葛斯齊節目中談論連勝武外遇一事,表示可能是路永佳爆料,但他有強調,他所謂的路永佳爆料「不一定是正宮直接跟媒體說」,而是正宮跟朋友訴苦,朋友看不下去後去跟媒體爆料。

對此另一位媒體人邱明玉也贊同,表示連勝武被拍到後,面對媒體的詢問竟然能夠異常冷靜的侃侃而談,而不是「我先了解一下」一般的回應,可見路永佳應該早就知道這件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