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秒連嗑「3顆死神辣椒」創金氏紀錄! 他下秒慘抱桶狂吐超痛苦

▲▼ 9.72秒連嗑3顆「死神辣椒」  。(圖/翻攝自臉書)▲▼ 9.72秒連嗑3顆「死神辣椒」  。(圖/翻攝自臉書)

▲男子挑戰死神辣椒。(圖/翻攝自臉書/Guinness World Records,下同)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卡羅萊納死神辣椒」(Carolina Reaper)被譽為世上最辣的辣椒,只要一小口,就能辣得人大叫救命。加拿大一名男子日前竟挑戰「10秒內吃掉3顆死神辣椒」,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卡羅萊納死神辣椒的「史高維爾辣度單位」(Scoville Heat Units)可高達220萬度,一般的朝天椒只有3萬度,只要一小口,就能把人辣到頭皮發麻說不出話來。

綜合外電報導,來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傑克(Mike Jack),日前就挑戰「10秒內吃掉3顆死神辣椒」的《金氏世界紀錄》。

▲▼ 9.72秒連嗑3顆「死神辣椒」  。(圖/翻攝自臉書)

▲傑克模樣十分痛苦  。(圖/翻攝自臉書)

影片中可見,傑克先大喊一聲替自己打氣,接著用力扇自己幾巴掌,喝下一口水、深呼吸,然後拿起桌面每顆重達5.1公克的死神辣椒,用力咀嚼後吞下。

▲▼ 9.72秒連嗑3顆「死神辣椒」  。(圖/翻攝自臉書)

▲抱桶狂吐 。(圖/翻攝自臉書)

整個過程共花了9.72秒,傑克成功打破這項挑戰的《金氏世界紀錄》!影片接著可見,傑克隨即臉色大變,抱著水桶狂嘔,模樣十分痛苦。有網友開玩笑說,傑克未來3日都要在廁所度過。

Guinness World Records 發佈於 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