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綱維再拚交保!苦湊6千萬現金...「母暴瘦20公斤」需要他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2日到法院開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前遠航董座張綱維多次聲請交保不成,25日再度闖關,表示湊到6000萬元已是極限。(圖,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遠航前董座張綱維涉嫌掏空35.9億在押,台北法院一度裁定以1億元交保,但他仍因籌不出保金還押,後續幾次聲請具保皆未獲裁准;張綱維25日再度闖關,稱籌到了6000萬現金,並可由律師再擔保2000萬元,並再次強調遠航是他獨資,本案僅他1人受害,目前手邊已無資產,能借到6000萬已是極限,法院將擇期裁定。

律師表示,北院民事執行處將於2月10日,對遠航強制執行,而遠航已經沒有員工,若無張綱維親自處理,公司動產將成為報廢品,而張綱維自2020年4月羈押10個月至今,積極配合執行署、債權銀行清償,已經還了10億元,未來也會繼續處理,也將配合法院一切強制處分。

張綱維表示,本案只是作帳方式有爭議,但頂多也是左、右口袋的問題,遠航在他接手前,早已是淨值負100多億的公司,沒有能讓他掏空的東西,要是他真有錢,早就交保了,怎麼會被關這麼久,而遠航事務因牽涉司法,沒人願代他處理,母親更因病重暴瘦20公斤、時常頭暈,總總狀況都需他親自處理,請求法院裁定交保。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