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美代表處1人員確診…3接觸者隔離 領務大廳持續開放

▲美國疫情,紐約市,曼哈頓,哈萊姆區,Harlem ,新冠肺炎,新冠疫情。(圖/路透)

▲美國疫情持續蔓延。(圖/路透)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外交部24日證實,我駐美國代表處1名雇員確診新冠肺炎,有接觸史的其他3位同仁居家隔離並進行檢測。

外交部表示,我駐美國代表處1名雇員20日晚間出現發燒症狀,隔日早上經採檢後,在23日確診新冠肺炎,該名雇員目前已在家進行隔離,駐處並已依據之前擬定的應變計畫,安排和該名雇員有接觸史的其他3位同仁居家隔離並進行檢測。

外交部指出,駐美代表處已請專業消毒公司針對該名雇員在辦公場所的活動範圍進行消毒,此外,由於該位雇員活動範圍較為有限,目前駐美代表處的領務大廳仍持續正常對外開放,相關領務服務暫時不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