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皮賣光!奧客狂跳針「為何不提早準備」 店家冤:每天做12小時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奧客買不到雞皮,跳針要求店家應該提早多準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位鹽酥雞老闆昨(22)日抱怨,有位比較晚來的客人因為「買不到雞皮」氣炸,跳針嗆店家「為什麼不提早多準備」,讓幾乎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的他心超累,「要聽客人的話,營業時間會被改成24小時吧」!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一名客人發現雞皮賣光,就質疑店家「賣很好為什麼不多準備一點?」,原PO一開始還耐心和對方解釋,雞皮的處理過程較為複雜,因此算是每日限量推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抱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客人不能體諒,還跳針「為什麼不多準備一點」、「不會提早來準備」、「應該多準備一點,這樣我才買得到」、「我不一定什麼時候要吃,你們就應該多準備一點」,讓原PO無奈嘆,「後來我乾脆也一直重複我們每天準備的雞皮就是固定的量,然後到走他還是一直在碎念應該多準備一點」。

原PO表示,他每天從下午2點開始備料,通常到打烊也都凌晨2點半了,上班時間已經拉很長,「如果每個客人的話都要聽的話,那我在賣食材種類早就超過上百種,然後營業時間會被改成24小時營業吧!」

文章一出,就引來許多網友共鳴,紛紛表示「他只想聽到他要的,你說再多都沒用」、「終於有遇到一樣真的知道做鹹酥雞的心酸人!每天準備的肉量都固定會賣多快誰知道啊」、「這種跳針式的真的很可怕,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那種人也不會天天來買,講話不用跟他太客氣,直接一點」。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